福满新春慈善购!泛亚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开展援建灾区年货直通车活动

作者:纪杨洋 崔楼 部门审稿人:薛泉祥 摄影: 视频: 单位:后勤集团 发布时间:2024-01-05 投稿时间:2024-01-05 点击量:1401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为师生办实事”的工作要求,打造“后勤初心渡”特色党建品牌,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1月3日,由中共泛亚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后勤集团党委和后勤管理处主办,共青团泛亚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委员会协办的援建灾区年货直通车活动在长山校区西苑食堂一楼大厅隆重开市。

5.jpg

本次年货直通车共邀请了与学校长期深度合作,深受师生喜欢的恒顺集团、海企肉食等8家优质供应商参加,提供包括食用油、调味品、干货、米、面、高档牛羊肉等7大品类供广大师生选购。

1.jpg

当天中午,泛亚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周南平一行来到了活动现场走访,重点关注了食品安全、产品价格、年货种类等,强调要把实惠让给师生。

校团委书法协会的蒋宗豪同学在现场挥毫泼墨,书写了不同字体的“福”和一幅幅寓意美好的春联,将写的福字和春联送给参加活动的师生,把美好的祝福与希望送给他们。当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春联拿到手上之时,大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手写的福字和对联更有意义。既感受到了我国传统文化艺术的博大精深,也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艺术风采。

10.jpg

浓浓的酱油香是镇江人心中最独特的年味儿。“打酱油”这一镇江人特有的年俗首次走进校园,排着长队热火朝天打酱油也为长山校区的新春增添了几分年味。师生们动手打酱油,在品味百年酱香,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同时,也寄托着大家对新的一年最美好的祝愿。

12.jpg

活动期间,泛亚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宣传方式,“线上”通过江科大微后勤公众号扩大宣传,线下联合团委,发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活动,共同助力慈善公益事业。

14.jpg

据悉,本次年货直通车活动将持续至1月5日,后勤管理处处长、后勤集团总经理薛泉祥表示“我们年货大集上的产品均比市场价低10%-15%,是真正地让师生得到看得见的实惠,这也是‘恒顺打酱油’首次走进高校,后勤集团希望把镇江的传统年俗文化带进校园,让在校师生在镇江生活期间更好地了解镇江的年俗文化,过年回家时也能带上地方特产。”本次直通车经营所得将由中共泛亚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后勤集团党委捐给甘肃积石山地震灾区用于重建工作。

2.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