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船舶报:江苏科大举行“深蓝高端人才”党支部成立大会

作者: 部门审稿人: 摄影: 视频: 单位: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4-01-08 投稿时间: 点击量:395

 

  

本报讯 日前,泛亚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深蓝高端人才”党支部成立大会,旨在通过该支部建设构建人才政治引领、组织引领、价值引领、行动引领、联系培养的“四引领双机制”。江苏科大将持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努力形成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工作机制,打造高质量人才队伍,为加快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江苏科大党委书记周南平为“深蓝高端人才”党支部授旗、赠送图书。针对人才工作,他强调,一是党管人才,筑牢真心聚才的“向心力”,加强对人才工作的政治引领,全方位支持人才、帮助人才,千方百计造就人才、成就人才,让江苏科大真正成为青年人才茁壮成长、高端人才纷至沓来的新高地;二是广开贤路,汇聚诚心引才的“强动能”,持续加大学科带头人和方向带头人的引进和培育力度,建立健全高层次人才柔性引进机制,通过互聘、联聘、多聘等形式聘用高校、行业、企业的高层次人才服务学校学科发展,让江苏科大成为人才理想之地;三是创优环境,厚植悉心育才的“新沃土”,用实际行动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聚人气、增人才、得人心;四是真情关爱,打造贴心爱才的“服务圈”,重视解决人才面临的实际困难,做人才的“贴心人”和“暖心人”。 (吴秀霞 杨立文)  

中国船舶报2024年1月5日2版  http://zgcbb.cnepaper.com/zgcbb/html/2024-01/05/content_136186_16931024.ht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