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九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四次会议

作者:储璧茜 部门审稿人:刘剑 摄影: 视频: 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24-01-17 投稿时间:2024-01-17 点击量:285

微信图片_20240117091856.jpg

1月16日下午,泛亚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第九届教代会执委会第四次会议在长山校区行政楼八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汤建出席,校工会主席、教代会执委会主任、学校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主持会议。

校党委副书记汤建通报了学校第九届教代会、第十一届工代会第三次会议的整体筹备情况及教代会的主题、议题、议程等。他强调教代会执委会要认真履职,集思广益,积极带动教职工代表建言献策;加强谋划,担当作为,形成我校教代会工作的特色。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教代会工作,教代会要充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汇聚民智、凝心聚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听取了校工会主席、教代会执委会主任景旭文关于本次教代会的参会人员情况,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增补事项等,并对代表团团长调整变动情况进行了说明。

会议审议通过了九届三次教代会的相关事项:主席团成员调整、增补代表名单、第九届教代会执委会及部分委员会成员调整情况等,与会全体委员一致同意,增补后共有正式代表244名。

教代会提案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强天报告九届二次教代会提案工作,共有21个部门提交了56件提案,涉及人才培养、队伍建设、教学科研、校园保障、后勤管理等各个方面。按规定研究确定正式立案5件,其他作为建议处理,均提出了处理落实意见,明确了承办单位和会办单位。提案办理中狠抓落实,注重实效,在各职能部门和提案工作委员会的共同努力下,做到了提案落实办理回复率100%,提案答复满意率100%。提案工作委员会评选出3个“优秀提案”,3个“提案承办先进单位”,予以表彰。

校教代会执委会是学校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机构,各位委员充分认识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作用。今后,在教职工代表大会闭会期间,教代会执委会将加强学习调研,提高履职能力,以确保教代会实效。

微信图片_20240117091907.jpg

微信图片_20240117091925.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