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民盟盟员建言资政成果被全国政协录用

作者:统宣 部门审稿人:刘新波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统战部 发布时间:2024-01-18 投稿时间: 点击量:543

近日,我校民盟盟员、张家港校区商学院副院长黄鹏《关于我国青少年宗教信仰呈现四个新特点的对策建议》被全国政协录用。

张家港校区商学院一直将建言资政工作作为学院科研工作和社会服务工作的重要板块来抓,积极走访调研兄弟院校学习成功经验、主动对接各级社科联,以博士沙龙的形式在商学院开展决策咨询报告写作辅导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2023年,商学院提交各类决策咨询报告、参政议政建议和社情民意信息42篇,其中苏州市级录用33篇,江苏省级录用18篇,全国政协录用1篇,民盟中央录用1篇。

今后,张家港校区商学院将在校党委领导下持续推进建言资政工作,积极参与学校智库建设,主动与校内外研究力量和各民主党派进行联系,努力将商学院打造成为立足张家港、辐射长三角的决策咨询研究阵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