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情暖科大,多彩‘家’节”系列活动之2024年腊八节工会干部联谊专场

作者:陶谊 部门审稿人:刘剑 摄影:陆瑶 吴亚艳 视频: 单位:工会 发布时间:2024-01-20 投稿时间:2024-01-20 点击量:465

1月18日,农历腊月初八,是中国传统佳节腊八节。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升节日氛围,泛亚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工会在长山校区东食堂二楼举办“情暖科大,多彩‘家’节”系列活动之2024年腊八节工会干部联谊专场。校党委副书记汤建、校工会主席景旭文和来自全校各部门工会的工会干部以及校工会工作人员逾40人共同度过了一个热热闹闹、有滋有味的腊八节。

“团坐朝阳同一啜,大家存有热心肠”

寒冬正午,东苑餐厅二楼暖意融融,大家欢聚一堂,包饺子、品腊八粥,笑语不断,气氛祥和。压皮、包馅、捏嘴儿、摆造型……参与活动的老师们互相交流学习不同饺子的包法,汇聚了南方北方各类包法的饺子次第排开,一只只玲珑的水饺满载着老师们对生活的热爱和对工作的美好憧憬,热气腾腾、鲜嫩多汁,吃在嘴里、暖在心里,现场充满了“家”的味道,“家”的温馨。

 “狭路相逢勇者胜,勇者相逢智者胜”

聚餐结束,工会干部迎新年掼蛋比赛在“蓝城.南山浅水湾”如期举办。在裁判长黄士新老师宣读了比赛规则后,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全神贯注、默契配合、斗智斗勇、充满乐趣,达到了以牌会友、以赛联谊的目的。比赛最终评出了2组一等奖、3组二等奖、4组三等奖。学校工会主席景旭文、工会副主席刘剑、蓝城南山浅水湾客户经理王犇分别为一二三等奖获得者颁发了奖品。工会迎新年联欢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