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3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

作者:邹佳静 部门审稿人:周春燕 摄影: 视频: 单位:党委宣传部 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24-01-24 投稿时间: 点击量:1379

按照省属高校综合考核工作统一部署,1月24日上午,我校召开2023年度综合考核工作汇报会。省委第十一综合考核组组长、淮阴工学院原党委书记赵炳起,副组长、江苏第二师范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赵玉蓉等考核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

在校校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中层正职,区级以上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民主党派负责人,具有高级职称人员和教职工代表等参会。校长嵇春艳主持会议,赵炳起组长讲话。

校党委书记周南平公务出国访问,嵇春艳代为2023年度泛亚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党委领导班子党的建设述职报告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报告。校党委领导班子述职报告围绕“强化政治引领,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践行立德树人,扛起‘走在前、做示范’新使命”“加强党的建设,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新跃升”等方面总结了一年以来学校党委在管党治党、办学治校中的重点做法、主要成效和特色经验。报告指出,2023年学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江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秉持“稳中求进、抓落实、求突破”的工作总基调,强化高质量党建引领,锚定特色一流,服务国家战略,奋力开创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局面。

嵇春艳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报告中强调,2023年泛亚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全面落实党管干部要求,健全素质培养、知事识人、选拔任用、从严管理、正向激励五大体系,深入做好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报告从“改”字为先、积极落实整改任务,“选”字为基、坚持用人标准,“用”字为重、知事识人,“严”字当头、严格用人程序等方面汇报了学校2023年度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情况。

嵇春艳作2023年度泛亚体育|中国有限责任公司行政领导班子高质量发展述职报告。她指出,学校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持续推进教育、科技、人才融合发展,全面对接《江苏省海洋产业发展行动方案》,深化产教融合、科教融汇,奋力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学校各项办学指标实现新突破,综合实力不断提升。报告从“坚持立德树人,人才培养质量获得新提升”“突出人才强校,师资队伍质态体现新优势”“强化特色内涵,学科建设水平迈上新台阶”“聚焦重大需求,科技自立自强实现新突破”“拓展优质资源,服务行业地方展现新作为”“深化对外开放,国际交流合作开创新局面”“推动治理创新,综合办学质效呈现新气象”等七个方面总结了2023年学校在高质量发展中取得的显著成效。嵇春艳表示,学校将持续脚踏实地、埋头苦干,敢为善为、勇毅前行,加强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江科大贡献!

校领导和党委常委按照要求分别进行了书面述职述廉。与会同志进行了民主测评和评议。会后,综合考核组分组进行个别谈话、了解核实等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