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2023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

作者:朱红 部门审稿人:尹洁 摄影: 视频: 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24 投稿时间:2024-01-24 点击量:369

近日,经管学院举行2023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仪式,荣休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尹洁主持。

仪式上播放了学院党委为本年度荣休教师精心制作的温馨纪念视频,深情回顾了他们与江科大、与经管院共生共长、血脉情深的人生历程。

张光明、张成龙、吴定龙、陶永宏和顾平五位本年度荣休教师分享荣休感言。他们回顾了一生信守初心、教书育人的点滴故事,感谢学校的培养,感恩同事的支持,表示曾经见证了经管学院从系到院的发展历程,未来将笃定前行,与江科大、与经管院一起共续辉煌!学院新进教师代表献花五位荣休教师。

6.jpg

院长王念新、院党委书记尹洁为荣休教师颁发纪念品,对荣休教师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尹洁表示,各位荣休教师与江科大、与经管院共同成长与发展,在学校学院的教学、科研和管理工作中,倾注了大量心血,既是学校、学院事业发展的见证者、亲历者,更是贡献者和建设者,希望全院青年教师向五位荣休教师虚心学习,把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担当和使命传承好,共同谱写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7.jpg

8.png

最后,五位荣休教师点燃“荣休快乐”蛋糕蜡烛,共同接受全院教职工的诚挚祝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