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工会举办“新春迎福瑞”系列活动

作者:储秋蓉 部门审稿人:尹洁 摄影: 视频: 单位:经济管理学院 发布时间:2024-01-24 投稿时间:2024-01-24 点击量:73

为构建和谐校园,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教职工之间交流,近日,经管学院工会举办“新春迎福瑞”系列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南和学院全体教职工共同参加活动,系列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尹洁主持。

在经管学院第一届“新春迎福瑞”掼蛋比赛中,28支队伍积极参赛,采用随机抽签分组制,各参赛队团结协作,注重技战术组合变化,沉着应战,默契配合,全天经过4轮激烈角逐和精彩对弈,最终徐晨、李陆苗两位青年教师斩获冠军,3支队伍、4支队伍分获亚军和季军。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任南、经管学院院长王念新、党委书记尹洁、副书记赵海晓、工会主席储秋蓉为获奖队伍颁发奖杯和奖品。

2.jpg

在“新春迎福瑞”系列活动中,为迎接中国传统节日“腊八节”,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东苑食堂三楼欢聚,在包饺子过程中,有一手就能捏成“元宝”的,有捏成六褶对称的,还有捏成花边的……人多力量大,当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一碗碗营养美味的腊八粥摆满了桌,家的味道和温馨洋溢在大家的其乐融融与欢声笑语中。

本次系列活动充分展示了益智与竞技、协作与配合的魅力,为学院全体教职工提供了增进友谊与交流情感的平台。经管学院工会致力于不断提升教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激励学院全体教职工以更加热情向上的状态、轻松愉快的心情投入日常教学科研工作。

分享到: